隨緣發文,偶爾才上來看看
主要是畫/寫小狐丸x女審神者

女審神者人設

圖很長挺大張點開注意

終於整好了我兒的人設,雖然畫得挺潦草但她也算是有設定了RRR已滿足冬眠去





詳細點的文字內容:


姓名:柯緙

就任日:2015年1月17日

身高:160公分

戶籍:台北

年齡:當上審神者是十七歲, 文中的那段時間也是十七歲

體重身材:大概49公斤上下,身上有一些肉,大概D罩杯左右

本來想設定成重一點,不過一想到狐球的公主抱設定 為求科學還是設定成輕點好了…… 平常大概會私下邊讀書邊抬腿的類型(??)

生日:1/19日  摩羯座

外貌:眼睛是深灰色,瞳孔因為私設所以設定成細長的模樣,外貌就是有些混血的感覺,想到之前歷史老師說過臺灣有些五官深邃的人其實是有混到荷蘭的血統,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原因吧……(然而我畫不太出混血的感覺,大家請在腦內自行腦補一下(??

能力:寫書法不錯,音樂美術相關能力幾乎是零,手作因為當上審神者後能力變挺高,屬於各種事情想學通常都能學好的類型,不過體能和美感都不出眾,所以能說上是嗜好的就只剩寫字。

會中日英三種語言,腦袋挺好,最擅長的事就是讀書,還有一個隱性設定是很擅長呼呼大睡(??)

武力:幾乎是零,體力的話在班上跑步也是倒數幾名的程度

學業和家庭:這些設定感覺文中劇情不太有具體描述的空間,且和刀的背景本身沒什麼關係,一寫就容易瑪莉蘇,所以就先寫在這了:有一個雙胞胎兄弟,當上審神者的原因是因為家道中落打工貼補家用,而選擇做審神者是誤打誤撞當上的。和家裡的其它成員感情都不是很好,在現實裡也沒有什麼朋友,大多人都只是點頭之交。讀高職夜校外語科,夢想和目標是考上醫學系,算是個集結實力運氣天分外貌四合一的大大,但人本身是不太有自覺(??),到後期的劇情她就只會覺得自己很衰

個性:雖說表面的性格算是屬於從容的類型,但情商及溝通能力都不太高,因為時常處在懶的交際的狀態所以性格有些傲氣(主要是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但是和刀關係特殊所以才會想和刀們打好關係)。其實原型大多是出自於我自己(畢竟是主角和最親的女兒,個性要讓自己最好摸透才方便),但性格及外貌上還是和我本人有挺多不一樣的地方。

消遣:滑手機亂刷看看同年齡的人都在幹嘛,幫刀找消遣(因為會覺得他們都得到肉身了也應該要多享受生活),偶爾會讀讀小說或文學相關的書籍,以及看小黃漫()(這是當初的設定,我也忘了自己為啥要這樣寫……)但因為要考試且有了能實做的對象後就很少有這興趣了


评论
热度(8)

© 寶寶熊32123 | Powered by LOFTER